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省委省政府保山现场办公会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09-30 18:03 刘娟 李杰

    微信图片_20210930180209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保山现场办公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重点项目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推动。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洪维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切实增强“干”的自觉、拿出“干”的担当、提高“干”的本领,以实干实绩实效论英雄,真正干出一种新气象、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要讲究工作方法,用担当说话、用项目说话、用结果说话,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使各项工作都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完成目标去,奔着达到效果去。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严格实行建账销号管理,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一个关口一个关口去突破,一个堡垒一个堡垒去拔除,一座山头一座山头去攻克,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期建成。要强化“讲结果不讲如果”的意识,全面对照“省级部门支持任务清单”,继续加强汇报对接,发扬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全力以赴“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争试点”“争荣誉”。

    会议要求,要坚持真督实查,敢于动真碰硬,督得准、督得快、督得实,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真正督出压力、督出动力、督出战斗力、督出生产力,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推动省委省政府保山现场办公会重点项目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级领导杜春强、段忠华、范喜、宋光兴、张云怡、赵国志出席会议。市级13家牵头单位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