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30 17:59 董国平

    微信图片_20210930174827

     本网讯  9月30日,保山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永昌会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决定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市委书记杨军、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倪立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洪维智,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边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云南农信社长期以来给予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当前,保山正在全力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保山现场办公会精神,聚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文化旅游胜地,迫切需要金融的强力支持。保山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特殊的区位优势,刚刚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谋划了未来五年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以上、经济总量达1740亿元以上的目标,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云南农信充分挖掘金融助推经济发展的造血功能,双方务实合作、高效落实、携手并肩、共创未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保山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保山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倪立表示在保山市第五次党代会刚刚结束之时来保调研并签约,为的是谋划云南农信和保山如何更好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双赢。他说,云南农信是我省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希望保山在农信社改制、风险化解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他强调,“十三五”期间,云南农信较好地完成了支持保山经济发展的各项任务;“十四五”期间,云南农信将继续落实好社会责任,用优质的金融产品服务好保山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工作,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梅,以及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和省农信联社有关部门负责人、保山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