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司莫拉:将幸福的地方建设得更加幸福

    2021-09-30 16:06 保山日报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司莫拉村幸福的汗水在田间地头挥洒,丰收的喜悦在群众心间跳动。

    2020年1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腾冲市清水乡司莫拉佤族村,给佤族村民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殷殷嘱托。一年多来,司莫拉佤族村的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致力于将幸福的地方建设得更加幸福。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司莫拉佤族村以创建“云南省乡村振兴示范区”为目标,结合清水乡“一环三片、六村六品、一核一寨”布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课堂”、优化“掌上课堂”、活化“集体课堂”、精化“红色课堂”、动化“体验课堂”,党员干部共为司莫拉群众办实事300件。党员干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纾难题,让司莫拉群众感受到五彩的幸福:产业强“乐业”之幸福、环境美“安居”之幸福、文化兴“文明”之幸福、治理精“有序”之幸福、惠民生“富裕”之幸福。

    杨宗娇 杨卿卿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