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09-30 15:51

    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9月28日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在隆阳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7名,市委候补委员11名。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杨军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1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庄志强  刘云娥(女)  杜春强  杨  军  杨绍虎(白族)

    范  喜  林  松  赵碧原  段忠华  洪维智  谯继忠

    二、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

    杨  军

    三、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书记(2名,按省委批复为序)

    洪维智  赵碧原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报告。

    会议结束时,杨军同志作了讲话。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