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党代会进行时】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2021-09-28 10:26

    IMG_2143_副本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杨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预选结果报告;根据预选结果,提出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四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根据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决议(草案)》后,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又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杨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预选结果报告;审议了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四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四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同意将两个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闭幕会通过。

    又讯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杨军同志主持会议。

    IMG_2108_副本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根据酝酿情况,提出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将以上名单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又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杨军同志主持会议。

    IMG_2142_副本

    会议通过了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将以上名单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市第五次党代会保山新闻网报道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