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党代会进行时】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力量——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主题文艺党课

    2021-09-27 18:25

    微信图片_20210927174002

    9月26日晚,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题文艺党课在保山市广播电视台1000综艺演播厅举行。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保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7174017

    本次主题文艺党课由中共保山市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承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保山市永昌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党课内容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舞台艺术形式充分展现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时期涌现的李鑫、杨善洲等英雄人物、先进典型,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活动以小合唱、歌舞、情景剧、朗诵等舞台艺术形式共创作编排9个节目组台演出,时长约70分钟。节目丰实的故事背景和演员们饱含深情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927174023

    代表们纷纷表示,主题文艺党课既重温了红色历史,也激发出奋进力量,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扛起强边固防神圣使命,奋力夺取保山高质量发展新胜利。(市第五次党代会保山新闻网报道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