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党代会进行时】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9-26 10:11

    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微信图片_20210926085502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359人,实到会 346 人,符合法定人数。

    杨军同志主持会议并提要求。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杨军强调,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与会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之中,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行动上积极、工作上到位、步调上一致、组织上有力;要集中精力讨论和审议好报告,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要严明纪律、严格程序,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市第五次党代会保山新闻网报道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