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建言献策

    2021-09-18 11:46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9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进行专题协商会议,围绕我市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集中商讨对策,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12912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赵碧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德忠率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温仕红代表市政协专题调研组作了主题发言,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作了专题发言。

    赵碧原表示,此次协商会议主题明确、符合保山发展实际、问题精准、措施明确,有针对性、操作性。他要求市委、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利用好此次议政成果,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好、采纳好。

    董礼书指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全市农业发展质量效益的必然选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市政协常委、委员要提高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紧扣各项工作的推进,找准履职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协商,持续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高质量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