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2021-09-18 11:48 姜永华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9月17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12903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山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紧扣“三个好”要求积极履职、主动作为。要抓紧抓实重要履职活动和重点工作推进,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谋划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善始善终履职。

    会前,市政协还举行了捐资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对6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大学生捐资助学资金20万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