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视频会议强调 坚决完成能耗双控年度目标任务

    2021-09-17 11:15 保山日报 李活顺

    9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视频会议,通报全市当前能耗双控形势及遏制“两高”项目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碳达峰”“碳中和”承诺的具体实践,各县(市、区)、园区、市直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不折不扣完成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能耗双控目标任务;要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全面开展排查,坚持分类施策,严格落实能耗双控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集中攻坚,全力确保三季度全市能耗双控“由红转绿”,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级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