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节前廉政提醒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1-09-16 15:57

    本网讯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6日,腾冲法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中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引导干警守住廉洁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就双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增强遵纪意识。双节期间是请客送礼、“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守廉政底线;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庭室负责人要带头崇廉拒腐,廉洁过节,要自觉抵制诱惑,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要强化监督管理。要做好日常廉政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及时纠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树立人民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腾冲法院将通过节前廉政提醒谈话“预防针”,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促进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干警的防腐拒变能力,确保法院队伍风清气正。(李维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