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国门文化边关行”走进芒颜

    2021-09-16 12:06 保山日报

    8defbe96be44bc42184088f641524323

    9月14日,由保山边境管理支队、龙陵边境管理大队与龙陵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国门文化边关行——走进芒颜边境检查站”文艺汇演,在芒颜边境检查站举行。

    长期以来,保山边境管理支队积极与驻地党委政府沟通联系,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丰富和活跃警民文化生活,将支队工作纳入地方“国门文化”建设整体工程规划。在边境旅游景点打造红色文化带,设置移民管理专题宣传栏;开展“文化到边境”系列活动,在慰问一线民辅警同时,深挖一线文化亮点和宣传典型;与驻地图书馆、文化馆实现共建共享,在各单位设置文化图书服务点,提升警营文化建设质效,不断提升队伍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

    张锦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