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1-09-15 10:23 保山日报 董国平

    保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

    9月14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洪维智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春强、贾德忠、宋光兴、张云怡、赵南方,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志出席学习会议。张云怡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赵南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牢牢抓住群众增收这一关键,按照“一村一业”“多村一业”“一乡一业”的发展方向,不断夯实群众持续增收基础,全力抓好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按照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的要求,重点打造好全市12个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示范乡镇),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对保山提出的打造“两区一地”发展定位和保持经济增长10%工作目标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美丽保山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以及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等工作,推动保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安全生产提出的新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为安全的发展。

    与会人员在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