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救灾联合宣传咨询活动

    2021-09-15 10:21 保山日报 王文萍 段春晓

    75163b674522092c65da3e791c122d79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支队、市红十字会、隆阳区应急管理局在隆阳区兰城街道窑湾社区组织开展保山市2021年防灾减灾救灾联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有奖知识问答、自救互救急救实操培训、防灭火应急演练、设置咨询服务台、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应急宣传手册等方式,让群众在情景模拟中深入了解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和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