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区民政局帮助188名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

    2021-09-15 10:13 陶斐斐 肖云丹

    qmzj

    本网讯   近日,隆阳区民政局对2021年贫困家庭考取大学的孤儿、城乡低保、特困供养等民政救助对象分类实施临时困难救助。

    各乡镇(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对本辖区内享受民政救助以及低收入家庭当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家庭或个人,进行全面排查,将核实的贫困大学生申请审批表、发放花名册报区民政局社会救助股审批,同时区民政局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到救助对象家中进行实地调查,将符合条件的对象及时纳入救助范围内。

    据统计,2021年受隆阳区民政局救助的贫困大学生共有188名,发放救助资金508000元,所有救助金将严格按照资金发放规定于9月底发放至受助对象个人银行账户中,确保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顺利完成学业,学成后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