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调研督导汇报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2021-09-10 09:32

    0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9月9日,保山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调研督导汇报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通报督导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庄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学好指定教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决打赢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保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行办实事销号管理制度,列出计划表和办结时限,提高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15个调研督导组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