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就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21-09-09 11:21 保山日报 杨茜

    9月8日,市委召开协商座谈会,就《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政协系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赵碧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及市政协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就报告(征求意见稿)框架、起草过程等向参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看法和建议。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结构、语言新颖,重点突出,目标任务符合保山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措施保障全面、可操作性强。大家一致赞同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围绕事关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城市建设、教育、医疗、生态治理、招商引资等有关具体问题,以及报告的有关提法、文字表述、具体字句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听取发言后,赵碧原代表市委感谢参会人员的积极准备、踊跃发言,他认为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对所提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在修改完善报告时予以吸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