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启动"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

    2021-09-08 15:30 保山日报 何丽华

    9月1日,保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隆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与邮储银行保山市分行联合启动“你创业我帮扶,你贷款我贴息”为主题的“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作为保山市创业贷款主要承办行之一,邮储银行邀请客户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现场签署合同及放款。

    保山市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9月在全市开展“你创业我帮扶 你贷款我贴息”为主题的“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我是开财务管理公司的,申请的20万创业贷款用于进购设备等,希望在就业局和邮储银行的帮助下,把生意越做越好,也带动更多的人就业,回馈社会。”通过移动终端现场签署合同的客户代表钱丽华在邮储银行保山分行启动仪式上高兴地说。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保山分行始终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关于扩大就业和支持创业的政策号召,加强银政合作,冠名承办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投放创业担保贷款,为全面支持创业创新付诸实际行动,2021年1月至7月投放创业贷款376笔,7913万元。广大客户纷纷称赞说:邮储银行的移动展业终端很方便,政府部门和银行的办理流程都简化了,放款速度很快,这样的惠民项目我们欢迎!

    为发挥平台合力,邮储银行保山分行持续加强政银合作,紧密联系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及相关部门,针对创业者对资金需求“小、急”的特点,积极整合、优化业务流程,充分搭建起“政府、银行、创业者”间的桥梁,又快又好解决创业者的融资难题。同时,为充分解决创业者“不知道如何贷款,去哪里贷款”的问题,该行定期到高校、企业、商场、广场等开展宣传及政策宣讲,接受咨询,向创业者详细讲解创业担保贷款的办理流程、贴息政策和还贷方式等,为创业群体精准提供资金支持和高效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