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政务局:万寿菊花采摘忙,乡村振兴助力强

    2021-09-03 15:34 康海艳

    viewfile

    本网讯   为有效促进挂钩社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进一步将助推乡村振兴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蓬勃动力。9月2日,腾冲市政务局瞄准群众需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挂钩社区曲石镇双龙社区开展万寿菊采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大家传授讲解万寿菊采摘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头顶烈日,工作热情高涨,有的手提袋子,负责采摘;有的肩扛菊花,负责搬运,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放眼望去,一派热闹欢快的丰收景象。据悉,此次志愿活动,共采摘万寿菊7.6亩,共计1.5吨左右。

    此次活动,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幸福“种”在群众心头,不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双龙社区万寿菊采摘高峰期劳动力不足的问题,而且切切实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更多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不仅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其他工作上也会积极作为,为乡村振兴献策出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