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隆阳904名高中教师参加新课程网络培训

    2021-09-02 10:31

    本网讯  近日,隆阳区教育体育局组织高一、高二各学科教师等904人参加2021年普通高中统编三科教材国家级示范培训、人教版及非人教版新教材网络培训。

    普通高中使用新课程新教材是基础教育领域的一项重大变革,是一项立德树人的落地工程和全科育人的系统工程。隆阳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新教材培训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切实抓好部署、实施、指导和督查,确保使用新教材的教师全部参训,做到先培训、后使用。

    白薇

    李家猛

    培训采用“学校统一管理、教师分散学习”的方式进行,专家讲座既有理论层面的分析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案例分享,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参训教师表示,通过有序地学习,交流、研讨、评论等对新教材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教材中的变化有了更深的思考,也增强了使用新教材的信心。相信参训教师通过培训,在新学期的教学中,对照培训内容,研究新教材,会有更大收获。(杨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