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杨军作首场辅导 杨绍虎作动员讲话

    2021-09-02 10:17

    IMG_5019

    9月1日,保山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杨军作首场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绍虎作动员讲话。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杨军着重从工作方法、提高素质两个方面为学员上了第一课。他说,思路决定出路,要正确认识思路与出路的关系,有好的思路才会有科学的决策,才会有明确的工作目标,才会有具体的工作措施,才会有好的出路,要创造出好的思路,就必须贴近中心工作、立足于调查研究、继承传统与勇于创新并举、求真务实。实干决定实效,青年干部要突出抓好重点来求实效、要以典型引路来求实效、要通过狠抓落实来求实效、要通过明确责任来求实效。有为决定有位,要有为,就要努力提供服务,要有位,就要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青年干部要用自己的工作实绩和影响,赢得党政领导的认可和群众的支持。

    IMG_5132

    关于青年干部如何提高素质,杨军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党政、社会各界对年轻干部的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青年干部要刻苦学习,要挤出时间学习,勤于思考、善于积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加强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和团结协作意识,始终保持志气、朝气、才气、正气。要珍惜岗位,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事业中去。要加强沟通,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信任、平等、民主的方式与人交往,谦虚谨慎才能在沟通中寻求到帮助和支持。要注重悟性,靠学习、实践经验的积累,提高悟性、增强能力,让自己的今天都比昨天更进一步,圆满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杨绍虎作开班动员时要求学员要珍惜机遇,认认真真学习、交流、研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学有所成;要珍惜平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力戒浮躁,扎实工作,踏实做人;要珍惜自己,凭工作立身,靠律己晋升,走好人生当中的每一步。

    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有学员40名,其中正科级领导干部30名、副科级领导干部10名。培训班学制3个月,目的是通过培训,提高学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学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矛盾和问题的本领,提高学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