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龙陵: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

    2021-09-01 13:44 杨蓉蓉 王佳凤

    龙陵: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

    ——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引发热烈反响

    一字一句,饱含深情;一来一往,民心向党。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回信,勉励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乡亲们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总书记对边疆群众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作为长期奋战在龙陵边境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也备受鼓舞,积极学习,在边境一线感悟讲话嘱托,以临时党支部促学习提升,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相关新闻后,龙陵县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党支部集中学、强边固防(疫情防控)卡点临时支部错时学、深入发动群众参与学等形式,逐句逐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和爱民情怀,深切感受总书记对边疆民族地区发展的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将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作为基层守卫国门的第一道防线,一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坚定信心,保持干劲,把回信精神融入工作、学习实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平凡岗位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木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徐前辉(傈僳族)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意蕴深厚、鼓舞人心,让我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人民的亲切关怀、对边疆发展的深切关爱。作为边境乡镇的乡长,一定会将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疫情防控、强边固防、乡村振兴、民族团结、为民服务的征程上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守护好国门第一道防线,守护好神圣国土,建设团结、美丽、幸福新木城。”

    木城乡老满坡村党总支书记郭玉琴(彝族)说:“作为老满坡村的‘领头雁’‘主心骨’,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后,让我心里面底气更足了,结合老满坡村的村情,我一定认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村组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带领村民团结一心,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固和壮大传统产业,探索和拓展特色产业,守好自己的家园,建设好我们的家乡,让我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请总书记放心。”

    龙陵县强边固防突击队员闻泽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了我们很大鼓舞。下一步,我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乡亲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守住边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社区网格化建设,让党旗在强边固防一线高高飘扬。”

    深切勉励,谆谆嘱托。木城乡各族人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守护好神圣国土,在强边固防、乡村振兴、为民服务的征程上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全力确保边境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