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腾冲组织收看《同心共筑中国梦》

    2021-09-01 10:22 保山日报

    be9029c8da9eb69ff72dd73c151e169a

    8月24日至30日,腾冲市各机关和乡镇(街道)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站、“两微一端”等媒体收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专题片生动展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多维度讲述新时代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故事,反映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视察腾冲重要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足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凝聚起推进腾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谱写幸福腾冲·和美家园的时代篇章。[熊仕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