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何元乡:干群齐心战汛期

    2021-08-31 15:21 保山日报

    当前正值主汛期,连日来,施甸县何元乡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压实责任,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参与,切实把防汛抗灾工作抓细抓实。

    在莽王村笋叶水进村组公路上,70多名群众在党总支的带领下,集中火力对公路两侧的防洪沟进行清理。村民李从周已经连续四天奋战在一线,他告诉记者,自从村党总支发出清理沟渠、路障的倡议后,自己和村民就参与到其中,因为大家都是受益者,所以干得很卖力。

    自7月份以来,何元乡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全乡范围内的河库沟渠、公路进行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道路、沟渠畅通。乡村里,党旗高高飘扬,乡村干部和村组群众一起动手,除杂草、清淤泥、疏沟渠,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自7月份以来,我们就广泛发动群众,对全乡的河流、坝塘、沟渠、道路等重点防汛区域进行了全面地清理和整治,前后共组织了2700人(次),清理杂草约43吨,淤泥约1000立方米,为何元乡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改善了人居环境。这次清理整治行动也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何元乡副乡长段铭明说。

    [林元 丽娟 家东 光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