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驻昆办: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办好民生健康实事

    2021-08-30 16:47 陈亚琼、普文昱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应急急救能力及卫生保健意识,8月27日,市委驻昆办工委善洲志愿服务队特邀请省安全健康教育网专家,对保山在昆流动党员群众开展了“急救健康知识”培训。

    viewfile

    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突发公共卫生事故的院外紧急救护知识(“CPR”急救、AED的使用方法)、重大慢性疾病及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室内外环境污染的危害和防护、疫情防护等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等项目的实操演示及练习指导。参加培训的党员群众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实操练习更是受益匪浅。

    viewfile (1)

    在昆流动党员管理第七支部书记配合老师实操

    为保山在昆党员群众筑牢健康防线,是市委驻昆办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疾病时的急救处置能力,增强了自我防护和保健意识,赢得了保山在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