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学习氛围浓 入脑更入心

    2021-08-26 13:08 保山日报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隆阳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抓实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有序。

    隆阳区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共召开动员部署会议270余次、领导小组会议210余次、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240余次,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为确保学习效果,隆阳区精心组织。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170余次,各级党组织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3900余次。通过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深入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开展示范宣讲45场。各级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为所在系统、部门、行业以及挂钩村的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650余次。

    隆阳区利用各种载体开展活动,在全区掀起了学习热潮。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主题教育,举行“六个红”活动开展宣讲550余场。举办创新理论宣讲大赛,举办读书班148期4400余人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2期790人次,万名党员进党校45期3800余人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现场教学250余场。在保山中心城区保岫广场、人民广场等市民集中休闲场所打造了一批党史学习主题广场、主题公园,让党史知识走进群众心里。

    隆阳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区共制定民生实事计划2060余个,在职党员干部开列为民办实事清单8990余个、已完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5460余件。

    为了把学习落到实处,隆阳区组建了8个督查调研工作组,对乡镇(街道)全覆盖督导和23个区直单位随机督导。同时,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重新选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加强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

    [本 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