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要闻

    联播+|习近平这封贺信 蕴藏着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机遇

    2021-08-24 21:09

    8月23日,习近平主席向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致贺信。

    2020年11月,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提出中方将在重庆举行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为各方开展创新合作搭建平台。此次论坛的举办,是中国倡议又一次高效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十分重视数字经济发展。2000年在福建工作时,他就作出了建设数字福建的重要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着眼未来、顺应大势,作出了建设数字中国的重大战略决策;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全球数字治理,在多个重要外交场合与世界分享中国数字化发展经验,赢得了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数字经济是全球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了更好理解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体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