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创新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云南保山 :默默守护在边境一线的平凡英雄

    2021-08-23 10:30 新华网

    守边人员开展日常巡逻(资料图)。新华网发(保山市委宣传部 供图)

    保山市地处云南西部,国境线长167.78公里。在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中,保山市涌现出了很多平凡英雄,他们在一线默默坚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疫情不退我不退”的誓言,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8月4日,守边人员轮换巡逻间隙。新华网 邵维岑 摄

    卡点人员在检查过往车辆(资料图)。新华网发(保山市委宣传部 供图)

    面对艰苦的生活条件,他们无怨无悔;面对24小时的巡逻值守,他们尽职尽责;面对镜头,他们羞涩微笑。他们身后,有等待他们平安归来的家人,有送来爱心的企业和村民。警察、民兵、干部、群众相互温暖,一段段感人的守边故事正在上演……(完)(邵维岑 郭康 杨艳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