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调研督导组到昌宁开展第二轮调研督导

    2021-08-19 15:37 毕建伟 颜冬

    本网讯    8月17日至1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调研督导组到昌宁开展第二轮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县司法局、县审计局、田园镇和卡斯镇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并于18日召开反馈会。

    会上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汇报,县纪委监委、县教育体育局作交流发言。

    市委第五调研督导组对第二轮调研督导工作情况作了全面反馈,认为昌宁县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调研督导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研讨,并结合实际撰写好理论文章。同时,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传承杨善洲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找准差距。要进一步在理论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民生实事计划落实上找准差距,出台措施,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把实事做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成效检验的“试金石”,加快办理民生实事;四是要进一步提炼典型。要结合昌宁实际,突出亮点特色,做实做亮自选动作,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

    县委副书记黄晓东表示,对于调研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昌宁县将逐一梳理,认真研究整改。一是全力抓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全力抓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全力抓成果转化,做到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