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21年中小学教学质量监测分析会

    2021-08-17 15:13

    本网讯  8月13日,隆阳区教育体育局2021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期末教学质量监测分析会在保山市民族中学报告厅召开,区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和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6203643

    会议围绕全区质量提升的既定目标,通报了高考、初中学业水平检测和小学六年级学业水平监测的几组数据,结合入口对学年教学质量进行了总结;表扬了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监测中涌现出的先进学校和优秀教师;宣读了2021年春季学期全区校长和教导主任的观课情况;总结了较2020年的教学行为变化,强调全区教体系统质量意识要“强起来”、教学成绩要“显出来”,典型教师要“亮出来”。透过一组组数据和一个个案例后,会议对全区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芒宽中心学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区一中副书记李艳认为要向课堂教学要质量,教师要备好课做到精讲,辅导好学生做到多练,并随时以“反思”的方式研究好教材、学生和试题,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汶上中学杨从伟校长坦言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只有不忘以质量求发展初心,牢记做好自己本分工作的使命,抓实抓细课堂教学、作业批改、课后辅导、质量监测、质量分析评价等教学常规管理,以优异成绩向学生、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永昌小学教导主任连涛则表示通过此次质量分析会,他更全面深入了解到小学至高中教学质量的现状,在全区着力提升教学质量的大背景下找准定位,反思不足,将在新学期开好三个分析会,研究命题方向并渗透到平时的教学当中,抓好教师课堂教学,抓好薄弱学科和薄弱教师,超前谋划,以全新的面貌争上新的台阶。(杨洪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