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众志成城 团结奋进 抗击疫情

    8月8日0时至24时 云南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2021-08-09 10:42 云南网 云仲肖

    云南网讯(记者 云仲肖)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8月8日0时至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9例(境外输入)。

    截至8月8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369例(本土57例,境外输入312例)、无症状感染者29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28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信息:

    确诊病例1:男,23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2:男,49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3:男,17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4:男,19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5:男,22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6:男,19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7:女,34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8:男,33岁,中国籍,普通型。

    上述8人近期居住在缅甸,8月6日-7日自陆路入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8月8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轻型各4例,缅甸输入)。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信息:

    无症状感染者1:男,18岁,中国籍;

    无症状感染者2:男,31岁,中国籍。

    上述2人近期居住在老挝,7月23日-30日自陆路口岸入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8月8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老挝输入)。

    无症状感染者3:男,56岁,中国籍。

    近期居住在柬埔寨,7月10日自陆路口岸入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8月8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柬埔寨输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