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强边固防”全媒体采访边境行

    镇守边关 视死如归

    ——腾冲税务强边固防党员突击队员进驻抵边村开展疫情防控

    2021-08-04 16:57

    为应对近期边境疫情输入的风险,全面加强边境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腾冲市税务局按照腾冲市委安排,选派两名干部加入“强边固防党员突击队”,挂包明光镇抵边自然村交口村,协助该自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两名强边固防党员突击队员闻令而动,于7月20日火速到达挂包自然村。队员们顾不得休息,放下行囊就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他们走进村寨,深入农户,通过政策宣传、防控督导、巡边护边等工作,广泛动员村民参与群防群控,确保挂包村疫情防控“零风险”。

    腾冲市税务局强边固防党员突击队员的到来,有效充实了边境一线强边固防力量。他们表示,将“镇守边关,视死如归”,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守好祖国边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为打赢境外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