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看守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4 14:14 腾冲市看守所

    本网讯  8月2日,腾冲市看守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以分党小组的形式逐一进行发言,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腾冲市看守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作为指导新时期公安监管工作实践的理论指导;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姜崇明政委提出的部署要求,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抓实整改落实,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实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