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2021-08-04 14:10 周晓青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龙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点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除传统教学方式外,充分利用朱家璧故居、李鑫故居、西山坡党史公园等进行现场教学,详细了解了有关龙陵党史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了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参观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到人民英雄纪念碑为烈士们献上鲜花等主题活动,让广大党员重温“红色记忆”使身心得到洗礼。

    二是邀请监管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市场监管职责,通过邀请邀请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宣传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和帮助企业、个体工商户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融入到企业、个体工商户落实新发展理念当中,提升企业、个体工商户创新能力,助力企业、个体工商商户蓬勃发展。

    三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进一步检验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用闭卷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也发现了差距、提高了认识,营造了比学赶超、主动学习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斗志昂扬、倾情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进姿态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