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征信查询业务

    2021-08-03 15:10 保山日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近日获批开通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权限,实现了个人信用报告自主查询、自主管理,打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征信查询的“最后一公里”,为下一步全省各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入征信系统提供经验借鉴和示范作用。

    个人住房公积金信贷数据接入征信系统,对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带来积极影响:填补了我市公积金信贷数据在征信系统的空白,拓宽了征信系统的数据采集和使用范围;满足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征信查询和防范信贷风险的需求,提高了贷款审批效率,平均可缩短贷款审批时间2天至3天;方便群众办理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业务,践行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宗旨,将“征信为民”的理念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