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庆祝建军94周年军民联谊晚会在武警某部举行

    铁心向党忠诚戍边 军民携手奋发图强

    2021-08-02 11:42 董国平

    IMG_4285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一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军民联谊晚会在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某支队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保山地方领导、武警某部全体官兵等约1000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某支队官兵和地方知名文艺团体共同演出,分为《传承》《融合》《追梦》三个篇章,节目丰富多彩。晚会开始前,武警某支队军乐队激情演奏《迎宾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晚会在气势磅礴的新摇滚说唱《战斗宣言》中拉开序幕,共上演了群舞《边防线上一群兵》、花灯戏《雨夜》、朗诵《相约2021•保山》、小品《成熟》、歌舞《战争就在下一秒》等13个节目。晚会在军乐队演奏并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

    IMG_4313

    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某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和传统的部队,涌现了一大批英雄集体,支队一连曾被中央军委授予“钢刀连”荣誉称号;涌现出“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等大批重大先进典型个人。本场晚会就是该支队和保山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承办的。晚会运用多种艺术形式,配以灯光音响、视频画面等多种技术手段,讴歌人民军队94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示新时代子弟兵铁心向党忠诚戍边的精神面貌,鼓舞军民携手奋进共谋发展。(董国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