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2021-07-28 14:42

    保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研问题反馈暨业务培训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8151022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7月27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研问题反馈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强调,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冲刺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以最硬的措施、最强的作风、最足的干劲、最快的行动,加快推进各项指标落实落细。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主任庄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李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省级测评专家和领导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深刻、准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讲授了具体、实在、管用的办法措施,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振了信心。

    庄志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准精细、责任上压紧压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严格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全面开展查缺补漏、专项行动、入户宣传、点位检查等工作,确保今年的测评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