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以优异成绩展示学习成果 体现政协担当

    2021-07-05 14:47 保山日报

    7月2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主持学习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李宗华、彭小庆、苏格非,秘书长潘正飚参加学习。

    董礼书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领会,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全体共产党员的具体行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方案,有针对性、有步骤地开展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政协党组与机关党组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引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主动深化学习;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提高履职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在建言资政和强化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展示学习成果,体现政协担当,努力为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贡献。

    [张 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