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政府办:以“六个集中”庆祝 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2021-07-02 11:18 濮兴江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腾冲市政府办以“六个集中”为载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现基层干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风貌和“精气神”。

    一是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热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百年成就催人奋进,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永远保持对党的赤忱热爱,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实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二是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在党旗下接受政治洗礼和心灵净化,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员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三是集中开展表彰活动。为进一步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励全办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对市政府办党总支评选出的12名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力量。

    四是集体过政治生日。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党的信仰,纪念自己的“政治生日”也是党员对党的感激。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党员发放生日礼物,集中交纳党费,使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五是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府办主要领导原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办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通过反复学习领悟,反复咀嚼消化,以绝对的忠诚,坚定信念、感恩奋进;以务实的担当,只争朝夕、勤耕力作;以如磐的初心,植根群众、服务群众。

    六是集中参加党史学习现场教学。跟随市政府党组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水乡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考察路线,感悟总书记对人民的深切关怀和佤族村落的巨大变化,牢记领袖嘱托,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同时,列席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紧跟市委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督办作用,在推动腾冲率先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