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暨文艺活动周启动

    2021-06-28 10:26 保山日报

    6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侨联、保山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市文联所属10个文艺家协会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保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暨文艺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保山学院美术馆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保山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市侨联负责人以及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属驻保各单位,市、区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市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展览;副市长宋光兴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我市艺术家精心构思、潜心创作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50多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用艺术再现并反映了党领导下的保山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展示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新时代保山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

    此次展览同时在保山日报、保山电视台、保山新闻网等市级媒体和网络平台举办文艺活动周线上展览,广大市民可通手机点击收听收看全部展演内容。[范南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