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工贸园区轻纺物流片区 污水处理站截污管网完善工程投运

    2021-06-24 10:46 保山日报 蒋建国 吴学明

    6月18日,保山工贸园区轻纺物流片区污水处理站截污管网完善工程完工投入使用,园区杨官路段污水完全进入污水处理站进行集中处理。

    今年以来,保山工贸园区为完善污水处理站及截污管网建设,实施了轻纺物流片区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完善工程。今年4月“东河污染”问题引起各级政府及人民群众高度重视后,保山工贸园区认真查找问题,立即制定了整改措施。针对园区轻纺物流片区污水处理站截污管网建设不完善、污水处理站运行不稳定等问题,调查研究后启动了配套管网完善工程项目建设。该项目于2月份开工建设,主要新建DN600截污干管,总长1020米,新建预制一体化提升泵站两座,收纳杨官路两侧企业、小区污水接至园区轻纺物流片区污水处理站。

    保山工贸园区管委会及项目施工单位克服工程时间紧、接管路段管线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全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目前,轻纺物流片区截污管网完善工程正式建成通水,污水处理站运行稳定,实现了该片区污水应收尽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