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2 14:57 姜永华

    微信图片_20210621221853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6月21日,保山市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副主席苏正平、李宗华、彭小庆、苏格非,秘书长潘正飚出席,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

    会议为7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董礼书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主题,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新时代更需要我们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新时代政协干部更要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等四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永远不变的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必须真信真懂群众观、必须密切党群关系、必须与群众同甘共苦,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6212218531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政协干部,要在履职尽责、凝聚共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机关服务水平等上面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以百姓心连心,始终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扛在肩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