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全面取消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保证金制度

    2021-06-17 14:57 高雪岚

    本网讯    自6月起,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取消我市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保证金制度。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担保保证金取消后,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为购房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时,无需再开立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保证金专用账户,既简化了贷款办理流程,又减少了企业资金占用,让房地产企业“轻装上阵”。

    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与中心有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关系的117个房地产开发企业、230个合作项目楼盘、300个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保证金专户的第三方监管取消工作,释放资金1.77亿元,为我市房地产企业纾解资金困难和平稳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