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省级联合督导组为东河流域水污染治理“把脉问诊”

    2021-06-15 15:00 保山日报

    6月11日,我市召开东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省级联合督导工作座谈会,为我市东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推进情况“把脉问诊”,开出“良方”。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督查专员柳明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张云怡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东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要围绕整改目标,结合省级联合督导组给出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加快完善排污专项规划及整改方案,持续推进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建设,深入推进综合治理。

    会前,省级联合督导组就保山东河污染典型案例曝光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保山市东河流域水污染问题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细化编制部门专项整改实施方案及具体工作推进落实有关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

    [段柔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