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强调:驰而不息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1-06-01 14:12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6月1日,保山市第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20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驰而不息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601144635

    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洪维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杜春强主持会议。副市长贾德忠、宋光兴、王文生、杨东伟出席会议。

    洪维智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狠抓落实,提高效能,严格监督,从严正风肃纪,减税降费、简政放权、资金监管、法治建设、惩治腐败、转变作风和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10601144628

    洪维智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要重点抓好7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推进作风建设,全力抓好“四风”问题纠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之以恒地把作风建设抓下去。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精准落实宏观政策。四要着力保障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五要持续深化改革,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六要依法依规行政,全力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切实堵住可能产生腐败的漏洞。七要深化以案促改,全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切实把落实整改任务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