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护母亲河 政协在行动

    2021-05-27 09:59 保山日报

    782c88f6de48027a021c3bd9a14cd8ea

    “请不要将污水、生活垃圾倒入东河。”“让我们一起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5月26日,市、区政协联合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政协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深入集市和社区进行广泛宣传发动,使广大市民进一步树立“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的生态环保理念,支持和参与东河的保护及治理工作。100余名市、区政协机关人员、委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市、区政协机关人员、委员们分为两个组到板桥集镇农贸市场、青华街道办四方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在四方社区的滇西农特产品交易市场,志愿者们设立固定宣传点,向群众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及维护生活安全、保护环境、节约用水等宣传材料,部分志愿者还开展了入户流动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东河流域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市政协委员杨明巧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也作为一名市民,我希望在保护母亲河行动中发挥自己的职能职责,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排放污水,积极宣传,广泛号召,为恢复东河河畅水清景美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杨 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