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四动”组合拳推动党史宣讲全覆盖

    2021-05-12 15:35 孟锤杨

    本网讯  连月来,田园镇坚持把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投入党史学习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通过示范带动、同频振动、贴心互动、合力联动开展了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百年党史的深刻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实现全覆盖、入人心,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集中宣讲,示范带动截止目前,田园镇各级党组织开展各类宣讲100余场次,受众达7300余人次。资源整合,同频振动。打造专业化的宣讲队伍是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关键。入户走访贴心互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村入户活动,深入田间地头,通过面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打通群众党史学习“最后一公里”。守正创新,合力联动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坚持多部门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宣传宣讲,构建党史学习教育新格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