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家谈

    2021-05-10 14:00 保山日报

    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张雨晴:“我更加认识到了身上的责任和担当,更加领会了要将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耐心、友好、高效、专业地对待每一位当事人,认真对待当事人的每次来访和咨询,守好诉讼服务中心这个司法文明的窗口。”

    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张志愿:“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要做到‘四个如铁’,思想政治如铁、法治信仰如铁、工作作风如铁、担当作为如铁,切实通过自己的岗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当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法律的温暖、感受到司法的公正。”

    保山市司法局夏洁:“通过参加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牢固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始终牢记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红线,时刻以正面典型教育自己,以反面教材警示自己。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我一定要全身心投入教育整顿全过程,深入查纠整改,同时扎实开展好公正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在队伍教育整顿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

    保山市司法局李红:“我们广大干警通过认真学习必读篇目、摘抄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等学习活动,深刻认识到教育整顿是对思想政治的一次洗礼淬炼,是对纪律作风的一次深刻检验,是对顽瘴痼疾的一次彻底整治,是对能力素质的一次全面提升。我们将继续在队伍教育整顿后续环节中,筑牢对党忠诚根基,清除沉疴顽痼,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进一步提高教育戒治质量,确保戒毒场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区分局永琳:“通过这次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使我进一步提高了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严守党纪党规和警纪警规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违纪违法的行为发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