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龙陵:街头“红妆”为党史学习教育“添彩”

    2021-05-10 13:55 保山日报 郭永龙

      

    4月以来, 在龙陵县城各个主干道和各乡镇主干沿线,目之所及总被那一处处万绿丛中的一抹红所吸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正确方向、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各具特色的宣传展板,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成为龙陵一道独特而又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为了更好地学习百年党史光辉历程,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龙陵县结合实际,不断整合宣传力量、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社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

    平达乡充分利用办公楼楼梯墙和走廊空间,精心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用精炼的文字和图片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峥嵘岁月,还结合郑垧靖先进事迹陈列室开辟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区,让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常态化。同时,设立入党誓词板块,使党员干部时刻都能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誓词检视自己的初心使命,检视自己是否时时处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勐糯镇结合实际,在集镇主要街道两旁绿化树上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长廊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以不同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为背景,精心设计制作“百米党史文化长廊”,通过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先锋模范、改革开放40 年伟大成就、党的奋斗目标等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通过打造党史文化长廊,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中加深对党的认识,激发学习热潮,提振家国情怀,进而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