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拒绝跨境赌博”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隆阳举行

    2021-05-07 17:44

    IMG_6171

    本网讯  5月7日,保山市“拒绝跨境赌博”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隆阳举行,市、区两级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领导小组机制成员单位领导,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群防群治组织、社区群众代表,以及学生、新闻媒体、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共计400余人在五洲国际广场参加启动仪式。

    IMG_6160

    近年来,随着金融、通讯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无数家庭积累的财富正在通过跨境网络赌博流失,其危害程度堪比鸦片。而且由跨境网络赌博等新型违法犯罪衍生出诈骗、盗窃、抢劫等各种违法犯罪非常突出,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生活生产和经济秩序,已成为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最直接、最广泛的消极因素之一,人民群众深恶痛绝。

    IMG_6181

    活动倡议,希望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方位、全时空、全要素、全覆盖的开展立体化反赌防范宣传,形成“全民反赌”的强大声势,打一场拒赌反赌宣传的人民战争。

    IMG_6192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倡议宣传板签字,并参观了保山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经验成效、典型案例展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